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們一家人是喜愛出遊一族,而且每次出遊不論是中國大陸、台灣、日本都是自助行.喜歡享受那種無拘無束不用守時等候的漫、慢之旅.而在找尋目的、問路探索中又感受到一種莫明的成功和樂趣,從而逹到出遊目的. 平成十八年我們出遊日本.入住出租屋,感覺溫馨自在.貼近在地人生活更令我們感受到另類文化的飽滿.這種自由自在的意念之下我們希望擁有一個背包客的家.右近之橘日語的寓意健康平安.那也是我家收養的小寵物名字.願天下所有的背包客都健康平安!

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雲門舞集流浪者計劃成功申請者免費住宿一天

兒時很想沿著鐵路往前行,看看哪里是否世界盡頭..
少年時很想去日月潭,西沙群島,想去西雙版納,還有傳說中的黑龍潭,看看這神秘而美麗的地球.
年青時又想過要到俄羅斯、捷克斯洛伐克、匈牙利……那消失了的拜占庭帝國還有沙漠中的金字塔
可惜都沒有機會實現.我的少年時代和青年時代都是在貧窮和苛政中渡過.
我們那一代人只有夢想.沒有機會.當我第一次看到雲門舞集的流浪計畫時我已是年過半百.只嘆時不與我.直至上月有幾位流者入住我家.他們經澳門進入中國内陸往西而行.再前往尼泊爾.路途之遙遠,旅程之艱苦.而金錢預算之困難.一一打動了我..所以決定每月送出三天的住宿資助.凡成功伸請雲門舞集流浪者計劃的背包客.如經澳門轉機、轉車可獲免費住宿一天.每月最多可接受三人伸請.
申請者必需年滿18或以上.
申請者要提早半月或以上申請.以保有房間提供.
申請者必需要出示申請文件和穫得台灣行政院文化基金批準之文件.
申請人提出的入住日期和房間型號要視當時的預訂情況而定.
申人如同時要入住多天只可其中一天免費.其余的入住均按學生租金計算
以上的最終決定權由本出租屋掌握.
希望能借此為流浪者提供機會認識澳門文化.